人民网>>体育>>滚动

贝利称梅西不如齐达内:齐达内的队友没梅西的好

2013年11月23日14: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利称梅西不如齐达内:齐达内的队友没梅西的好

  金球奖颁奖在即,有关C罗、梅西谁是世界最佳的争论愈演愈烈。昨天,巴西队两大球星贝利和里维利诺都认为梅西并非最佳:“他有出色的成就,但这主要是因为他和哈维、伊涅斯塔这些巨星一起踢球。”

  C罗在欧预赛附加赛独中四元,因此他夺得今年金球奖的呼声较高。但梅西的哥哥马迪亚斯跑出来泼冷水,在网上发布梅西的图片,并称“赢了附加赛就成了世界最佳球员?我提前4轮就晋级了”。

  在足球王国巴西,名宿们也在热议梅西是否是“球王”。贝利表示,梅西是靠巴萨队友才展现了自己的才华:“我认为,齐达内比梅西更出色。齐达内的队友不像梅西的队友那么有名,梅西在巴萨可是和伊涅斯塔、哈维一起踢球。”虽然贝利没将梅西视为历史上的最佳球员,但他还是看好梅西夺得金球奖:“如果我能投,我会为梅西的技术投上一票。”

  里维利诺则认为,内马尔比梅西强:“内马尔在技术上超过梅西,梅西只是在一支一切都运转得非常出色的球队里完美地融入。今年的金球奖得主会是别的球员。”(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