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男篮不敌佛山遭遇三连败 杨学增:不成熟

方海

2013年11月28日14:19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男篮不敌佛山遭遇三连败 杨学增:不成熟

27日晚,在中国男篮职业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浙江稠州男篮客场以108比111不敌佛山队。主队终止两连败,而浙江队则遭遇三连败。

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首节佛山落后对手3分,但第2节开始后,主队奋起直追不但反超比分,而且在第三节一度领先浙江队16分。浙江队在大比分落后面前凭借外线发炮,在第4节反超比分。但关键时刻,佛山队内线抓住机会打出快攻,以3分险胜浙江队。

佛山队本场比赛缺少了头号得分手兰多夫,依靠单外援击败浙江队,浙江队的主教练杨学增在发布会上谈到了球队出现的问题。“赛前特别要求大家不管从思想上和心理上要对困难准备充分。对方外援缺阵,但是我们不能放松。”他认为,在广东三个客场遭遇三连败,反映出球队在心理情绪上不够成熟。

在27日晚其他比赛中,上海队89比71战胜八一队,缺少马布里的北京队98比95险胜东莞队,新疆队109比80大胜江苏队,天津队主场遗憾地以95比97不敌领头羊广东队,吉林队90比66狂胜四川队,山东队97比103不敌辽宁队。青岛队终获一胜,在主场以124比110将山西队斩落马下。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