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助威打广东推迟返美:精神和兄弟在一起

2013年11月29日08: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助威打广东推迟返美:精神和兄弟在一起

  本报讯(记者 周赫)原本马布里准备在今天下午1点返回纽约接受膝盖治疗,但在考虑再三后,老马决定多留一天,周六下午再走。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观看今晚北京队与广东队之间的巅峰对决,老马希望自己能在现场给队友们加油,也能够现场考察一下广东队本赛季的实力。

  马布里前天就和纽约的医院定好了关节镜手术的时间,是在12月2日周一。球队本来打算为他订周五下午的机票返回美国,提早回去准备手术的事,而且前天晚上比赛时,也基本确定老马将在今天下午返美。但昨天马布里改变了主意,他打算在中国多停留一天,看看球队和广东队的比赛,一来到现场为队友们加油,二来也能真切地考察广东队的实力,为了后半个赛季,乃至季后赛再次碰面做好准备。马布里说:“我会再多停留一天,我想作为一个兄弟、一个队友,给我的队友们带来更多的力量,虽然我不会上场比赛,但是我的精神与灵魂都会和我的兄弟们在一起,我们会一起面对难关。”

  据悉,老马的私人体能师克里斯不会跟马布里一起返回美国,他会继续留在中国,为北京队的其他球员进行训练。而马布里在美国期间将会利用自己之前的关系,回到尼克斯队进行康复治疗,治疗设施、水平和手段,都是全世界最先进的,因此老马康复的情况完全不必担心。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