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梦百合杯围棋赛决赛第二局 芈昱廷胜古力扳平比分

2013年12月03日07:09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2月2日电  (记者李长云)首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2日在江苏如皋战罢第二局,结果芈昱廷执黑237手中盘战胜古力,把总比分扳成1∶1。

此役,芈昱廷执黑先行,以近来非常流行的中国流布局,布局阶段双方便在盘面右上角展开激战,黑棋在战斗过程中出现缓手,被古力的白棋抓住机会吃掉4子,占据一定优势。之后,古力在盘面左边的战斗中下得有些随意,被芈昱廷黑棋轻松做活之后,局势变得接近起来。后半盘,芈昱廷下出几手妙手,逐渐拉开了差距。双方战至237手,古力见无力扳回局面投子认输。

赛后,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感叹,古力目前的棋感已不在巅峰状态,希望古力能够及时调整,下好后几局比赛,这也是为明年他与李世石的十番棋决战热身。

4日,首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第三局比赛,将继续在江苏如皋进行。 

《 人民日报 》( 2013年12月03日 15 版)

相关新闻:

 

联系本文记者

李长云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