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揭秘温格抚慰曼联背后 屡创耻辱纪录考验高层耐心

2013年12月05日13:20    来源:titan2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温格抚慰曼联背后

被死敌抚慰的感觉,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在主场输给埃弗顿之后,曼联已落后老对手阿森纳12分,莫耶斯的红魔时代已经不能再糟糕了。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网直播了“莫氏曼联”主场迎战老东家埃弗顿的比赛,赛事进行到85分钟,曼联惨遭绝杀,21年内首次在老特拉福德败给“太妃糖”,赛后莫耶斯失望透顶。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阿森纳2-0战胜胡尔城,领先曼联12分高居榜首,但温格表示曼联处于夺冠军团,输给埃弗顿只是个意外,此番言论一出,简直戳曼联人的脊梁骨。

  红魔枪手恩仇录 兴衰交替

熟知英超的朋友一定了解曼联阿森纳之间的恩恩怨怨,进入21世纪后曼联最大对手已经不是昔日霸主利物浦,温格的兵工厂阿森纳才是曼联人的劲敌。在弗格执教红魔的26个岁月里,联赛及欧战表现全面超越利物浦,奠定红魔王超是老帅的夙愿,今年退休的弗格森做到了这一点。阿森纳受困财力匮乏8年无冠,本赛季走出阴霾,斥资5000万欧抢走厄齐尔,终于摆脱年年拮据度日的印象。枪手目前34分领跑英超,据悉教授手中握有2亿英镑用于冬季补强,本泽马、帕托、卡瓦尼等一线射手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猎物。弗格森退休后,接掌红魔帅印的苏格兰老乡莫耶斯并不争气,在主场输给老东家埃弗顿后,已被争冠军团远远甩在后面,火冒三丈的莫耶斯此时却得到温格的“温暖贴心话”,是不是觉得有点怪怪的?

温格攻心计 红魔内外交困

温格是个怎样的人,在英超摸爬滚打十几年的莫耶斯是很清楚的,相信温格安慰曼联的那一番话也许正说给退休的弗格森。总之温格没有那么简单,他能顶得住8年无冠的重压,更熬走了绝世对手弗格森,这一点恐怕重返斯坦福桥的穆里尼奥都难做到。莫耶斯在一片质疑中上任,鲁尼在他来到梦剧场后就坚决表示离开,而上赛季最佳射手范佩西与莫耶斯闹得更是不可开交,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去意已决……

内忧外困,莫耶斯能顶得住吗?他能不能度过难关?舆论显然并不乐观,因为苏格兰人之前治下的埃弗顿充其量就是个英超中游球队,打得好能冲一下欧联杯资格,打得不好就沦落到保级。豪门主帅绝不是手上有多少好牌,就一定能够打好的,相信“英雄莫问出处”的时代更适合26年前的弗格森,而不适合当下的英超

屡创耻辱纪录考验高层耐心

曼联阿森纳堪称当代理性经营的楷模,也许正式由于数十年积累的深厚底蕴,红魔高层与球迷才未对莫耶斯提早下手,他们过去几个月的耐心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莫耶斯执掌曼联后,已带给曼联多项耻辱记录,如此状态的红魔未来路在何方,恐怕坐在老特拉福德看台的弗格森也没法给出答案……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