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训练玩飞扣前景乐观 主帅称他又前进一大步

2013年12月05日11: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训练玩飞扣前景乐观 主帅称他又前进一大步

上周,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就曾明确表示,将通过本周三次训练的情况来确定科比会不会在周末客场对国王的比赛中复出。而昨天科比随队进行了第一次完整训练,状态良好,其间还有一次抢断扣篮,按照这样下去,科比复出的前景非常乐观。

昨天湖人的整堂训练课只对媒体开放了20分钟,在这20分钟里,科比更多地在给队友们传球,自己强攻的时候并不多,甚至没有一次外线出手。不过在一次防守中,科比成功断球,并且快攻扣篮得手。也许是因为不想给刚刚恢复的跟腱太大压力,扣篮时科比并没有跳得很高,不过相对来讲还是比较轻松。对于科比的训练,德安东尼说:“今天的训练不错,我们会看看明天他训练后的反应如何。我想今天他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科比在场上打得很努力,他大概打了有半小时,或者45分钟,他的表现非常全能,我没发现有什么是他办不到的。”

在分组对抗的时候,科比和加索尔、乔丹·希尔、韦斯利·约翰逊以及布雷克同组,他的队友都对科比的状态感到高兴。加索尔说:“他看起来很棒,真的。你能看出来他自己在私下进行了很多训练,所以他的节奏感非常好,他很清楚自己在场上需要做什么,我已经期待明天的训练了。”

按照目前的态势,如果科比的伤处没有任何不适的话,那么他很可能将在周六客场对国王的比赛中复出。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