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浙江男篮火线换帅 张勇军再挑重担

宋翔

2013年12月12日08: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浙江稠州银行队主帅杨学增下课,他也成为本赛季CBA第四位下岗的主帅。在此前,吉林、青岛和山西男篮,均更换了主教练。杨学增离开后,浙江青年队主帅张勇军将上任。

10日晚,浙江稠州银行队客场负于天津队,浙江队在比赛中一度形势大好,但没想到被对手翻盘成功。杨学增临场指挥不力的问题在赛后被放大,而这场失利也成为他下课的“导火索”。

51岁的教练张勇军成为杨学增的接替者。张勇军作为球员时曾是中国男篮的虎将,后来在教练岗位上也做得不差。张勇军在东莞和山西男篮都担任过主教练。有意思的是,2006-2007赛季张勇军在东莞男篮下课后,接替者正是杨学增。而这次张勇军火速上任,挑战不小。球队需要尽快更换外援,并且主力球员丁锦辉遭遇伤病,这些麻烦事都给张勇军执教带来不小的阻力。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