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毛剑卿或加盟青岛中能:一切还要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郑楠

2013年12月24日07: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毛剑卿或加盟青岛中能

  昨天有媒体曝出,北京国安球员毛剑卿将成为中能新赛季的首笔重要引援。对此,毛剑卿表示,一切还要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对于上个赛季不幸降级的青岛中能来说,全队新赛季的唯一目标就是力争冲超。郑龙的离开使得中能的攻击力被削弱,寻找球队攻击手无疑是俱乐部的首要任务。昨天,有媒体曝出,国安球员毛剑卿极有可能作为这一位置的不二人选加盟青岛中能。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以小毛的能力,打中甲肯定不是问题,相信他自己也会好好珍惜可能到来的机会。”

  此前毛剑卿涉及群殴事件被申鑫俱乐部终止了合同。由于毛剑卿是国安租借至申鑫的球员,所以目前其所有权仍属于国安。离开申鑫之后,毛剑卿仍然保持日常的身体训练,对于能否加盟中能,毛剑卿表示:“目前还是在等国安的归队通知,毕竟我还在合同期内,一切还要看俱乐部的安排。”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