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告别客场八连败

汪旻

2013年12月28日09:1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告别客场八连败

望着记分牌上123:113的终场比分,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教练张勇军狠狠挥了一下右手。客场战胜不算强大的青岛男篮,低调的张勇军难得激动了一回,因为艰难的客场胜利对于稠州银行男篮来说弥足珍贵。

本赛季CBA常规赛已经过半,主场八连胜的稠州银行男篮却遭遇着前所未有的客场“魔咒”——客场八连败。昨晚,稠州银行男篮转战青岛,虽然对手本赛季战绩糟糕,但稠州银行男篮仍不敢轻敌。

全场18投12中,砍下个人赛季最高的27分,还在对方外援的防守下上演两记精彩的暴扣,这就是22岁的张大宇交出的成绩单。赛后被记者问到上演暴扣的感觉时,这位年轻中锋笑言:“没什么感觉,就那样,正常发挥。”

球员够低调,但张勇军却并不吝啬赞美之词:“丁锦辉受伤之后,球队需要张大宇站出来,而他用表现告诉我们,他也可以挑大梁。”

张大宇够给力,而全场得到3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斯班瑟同样很出色。“斯班瑟之前来找我,说今晚的比赛一定会打得比山西那场好,他做到了。”张勇军说。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