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足总起诉利物浦主帅 罗杰斯公开评价裁判惹祸

周磊

2014年01月05日10: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足总起诉利物浦主帅 罗杰斯公开评价裁判惹祸

京华时报讯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本周可谓悲喜交加,悲的是他刚刚收到了英足总的起诉,可能面临禁赛;喜的是,利物浦将和自己儿子的球队会面。

利物浦上周1比2输给曼城,斯特林比赛中曾获得一次单刀,但是被裁判吹为越位。通过回放,可以看出这一球并没有越位。罗杰斯赛后谈到了这次判罚,认为裁判的选择有问题,“希望下次对阵曼城时,不会有一位来自大曼彻斯特地区的裁判执法了。”

罗杰斯的话不但批评了裁判,还涉及了英足总的裁判选择,他们已经决定起诉罗杰斯,并发表了声明,“罗杰斯质疑了主裁的正直,并且暗示当值主裁判对比赛怀有偏见,对比赛的利益产生了影响。罗杰斯可以在1月8日之前对起诉作出回应。”

罗杰斯也有开心事,在足总杯第三轮,他们遭遇了奥尔德汉姆。罗杰斯透露,对方的17号是必须要盯死的球员,这位安东·罗杰斯正是他的亲儿子,“他是奥尔德汉姆最好的球员,我希望全队能集中注意力。”安东本赛季还没有进球,罗杰斯对此开玩笑说,“即使这样我们也要盯紧他,因为足球之神可能会来球场,然后庇护他进球。”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