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33分刷新赛季新高 威尔金斯不赖

2014年01月06日15:1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3分刷新赛季新高 威尔金斯不赖

  威尔金斯昨晚砍下33分,刷新了自己在CBA的生涯新高。在第二节北京队落后19分的情况下,威尔金斯单节狂砍16分。虽然最后关头,在北京队还有赢球机会的时候出现失误,但威尔金斯真的已经尽力了。

  随着马布里的伤势好转,威尔金斯离开北京队基本上进入倒计时。最近的三场比赛,他得分最低也达到了26分。突破犀利,这就是威尔金斯最近几场的改变。昨晚第二节他登场的时候,靠的就是连续突破制造杀伤。第二节单节砍下16分,其中罚球11罚10中。下半场,威尔金斯成为北京队进攻中最稳定的得分点。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威尔金斯上演一条龙上篮,帮助北京队领先9分进入最后一节。两节时间砍下29分,威尔金斯让江苏队领教了他的厉害。

  江苏队在末节比赛中将威尔金斯列为防守端的重中之重,在这种情况下,威尔金斯在进攻端受到了极大的限制,整个第四节仅拿到4分。在末节最为关键的时段,威尔金斯对于关键球的处理显然不够合理。落后1分时北京队进攻,威尔金斯开始犹豫,他没有了此前的果敢,选择了传球,被江苏队抢断,这才造成了胡雪峰两罚全中,把北京队逼上了绝境。

  虽然个人发挥不错,不过球队输球了,这无论如何没法让威尔金斯高兴起来。“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事实上本应有赢球的机会,但最后我们错过了。”威尔金斯说。对于威尔金斯不能要求太多,他已经做得足够出色了。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