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文钊已经完成体检 将与鲁能前往土耳其拉练

2014年01月07日13: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文钊已经完成体检 将与鲁能前往土耳其拉练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上午,身穿鲁能队服的张文钊在千佛山医院进行了例行体检后,下午就参加了训练。今天下午,鲁能全队将前往土耳其,进行为期三周的海外拉练。

  5日下午抵达济南后,张文钊就领取了装备。鲁能之所以急匆匆地把他从昆明征召到济南,主要是为了不影响土耳其拉练。

  进行完体检后,昨天下午张文钊出现在训练场上,对于来到鲁能的感觉,他直言“几乎没有陌生感”。张文钊与王永珀、崔鹏、蒿俊闵、杨旭以及同样刚刚加盟的王大雷、戴琳都是87国青队的主要球员,一起并肩作战参加了2006年亚青赛。在未来几个赛季中,他们将构成鲁能本土球员的主力框架。

  “我从来不惧怕挑战,也不畏惧竞争,来鲁能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觉得在这里能够让自己的个人价值最大化,能够给我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张文钊解释了为何放弃恒大选择鲁能的原因,同时他也明白竞争在所难免,“我非常喜欢钢铁侠,渴望当英雄的感觉,越是在一个竞争激烈的队伍中,越应该证明自己的价值,无论做主力还是当替补,我都会努力训练。”

  由于具体转会方式没有明确,目前鲁能官方还没有宣布张文钊正式加盟的消息。到底鲁能是用现金还是一部分现金加球员的方式换来张文钊,两家俱乐部的意见并不统一。亚泰方面希望鲁能在付出转会费的同时还能送出一两名队员,昨天记者采访了两名绯闻队员,杨程和王刚均表示并没有接到俱乐部的通知。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