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詹姆斯32分5助攻 热火轻取鹈鹕获三连胜

2014年01月08日11: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下半场发力,主场以107-88轻取鹈鹕。

热火三连胜。詹姆斯拿下了32分5次助攻,韦德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什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克里斯-安德森15分,雷-阿伦11分。

鹈鹕二连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22分12个篮板,戈登15分,霍利迪4分7次助攻。埃文斯替补出场,得13分,布莱恩-罗伯茨10分。

波什在开场的第一次进攻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底线一对一单打,他一个假动作晃起防守者,快速突破到篮下,双手暴扣后吊在篮筐上。詹姆斯此后命中三分,然后突破之后上篮得手,热火以9-4开局。首节中段,詹姆斯突破之后大回环上篮得手,热火以18-14领先。首节戴维斯就有10分进账,鹈鹕只以24-25落后1分。

第二节还有7分49秒时,戴维斯抢下篮板,鹈鹕发起快攻,埃文斯切入上篮得手,他们以36-29领先,逼得热火叫了暂停。詹姆斯此后回到场上,马上有一次精彩的空中接力扣篮,热火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34-36。热火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本节最后2分33秒他们未能投中一球,鹈鹕上半场以49-43领先。

第三节鹈鹕以54-4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后,科尔命中一记三分,韦德詹姆斯此后相继篮下得手,热火发动25-7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19秒时以68-61超出。詹姆斯此后又命中三分,本节还有4.7秒时,他还突破挑篮得手,热火以75-68领先。罗伯茨投中压哨球,鹈鹕落后5分进入最后一节。

热火开始控制局面。阿伦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安德森两度篮下得手,热火打出10-2后,以85-72拉开差距。韦德詹姆斯不断强打篮下,双方差距越拉越大。在比赛还有4分13秒时,詹姆斯接球后转身上篮,不但命中还造成犯规,而韦德紧接着也中投命中,热火以101-78遥遥领先。

热火此后撤下了主力,而鹈鹕也放弃了抵抗。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