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足协正式受理刘健仲裁案 青岛中能欢迎其归队

2014年01月09日09: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正式受理刘健仲裁案

昨天,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确认,刘健已经将相关补充材料补齐,仲裁委员会正式受理刘健转会纠纷案件。

1月5日,刘健带着代理律师到中国足协提交仲裁申请并且申请合同笔迹鉴定。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十分重视,要求仲裁委员会按照程序尽快做好相关工作。刘健方面在两天时间内递交了需要补充的材料,仲裁委员会也迅速确定了受理此案。

仲裁委员会已经电话通知了中能,中能应当于收到仲裁申请书及相关附件后的15日内,向仲裁庭提交书面答辩、证据目录及证据材料(复印件)。对于刘健申请笔迹签定一事,仲裁委也提前了解到最高人民法院有相关的指定鉴定部门,届时可以根据鉴定结果做出判断。

>>相关

中能欢迎刘健归队

中能俱乐部高层昨天确认收到足协仲裁通知,同时表示会在近期准备好材料应诉。副董事长于涛表示:“我们相信会得到公正裁决,我们应诉的原因很简单,还会欢迎刘健留队。”

足协方面表示中能也可以提出相关的仲裁申诉,但中能并无此意,“第一,事情走到这一步,是任何关心中能俱乐部、刘健的球迷、各界朋友所不想看到的。中能对待此事的唯一态度,就是相信仲裁会得到公正裁决,让刘健履行我们的合同,俱乐部欢迎刘健归队。第二,这个事情实际很简单,我们再反诉也没有意义。我们目前只需要把三份合同带齐,就基本上差不多了,最近会到北京提交给足协。”

对于刘健公布合同触及保密协议,中能方面也表示当前无意追究刘健责任,“刘健不仁,我们不能不义。中能刚刚降级,俱乐部正处于困难时期,我们只想留住队长。”(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