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U22国足遭争议点球连败出局 末战伊拉克成荣誉之战

2014年01月15日11:10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22国足遭争议点球连败出局 末战伊拉克成荣誉之战

1_副本

  尽管十分努力,但中国队还是在U22亚洲杯上1-2败在老对手沙特队脚下,遭遇两连败后提前出局。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体育全程直播U22亚洲杯赛事,陪伴着中国足球走过漫漫冬夜。事实上,中国队发挥尚属正常,因一粒争议性点球输掉比赛,无比遗憾。16日23点50,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体育将继续带来中国队与小组赛最强对手伊拉克的比赛,一场荣誉之战又是对小伙子们的考验。

  球迷通过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体育收看中国队在U22亚洲杯的直播,熬到深夜凌晨2点就为支持中国足球。尽管中国队输掉比赛,但球迷依旧保持理智,认为这是实力使然。的确,中国队虽然输掉两场比赛,但表现基本正常,并未崩盘已属不易,况且第一场输给乌兹别克是在最后一刻被绝杀,而第二场败在沙特脚下是因一粒争议性的点球。足球靠脚说话,实力是根本原因,在目前的中国足球大环境下,这批队员已经是国内精英业界翘楚,打出这样的成绩,怨不得别人,只能说过去10年、20年内,中国足球未做好后备人才储备,拔苗助长式的培养方式只能导致无人可用,无牌可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书到用时方恨少。

  根据亚足联决议,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结束后,废除了奥运会预选赛,设立每两年一届的U22亚洲杯,并规定每届奥运会之前的那届U22亚洲杯成绩将直接决定亚洲区参加奥运会的名额。本届U22亚洲杯虽然不是奥运会预选赛,但为检验中国未来5年内国字号水平提供了平台,小组两连败印证了赛前外界对中国队的看法,一代不如一代的舆论,竟成为共识。所以,外界对本届赛事中国队并不抱有太大希望,否则以两连败的战绩提前出局,为新年添堵的表现,肯定是要遭到口诛笔伐。

  而从目前各大新闻及球迷舆论上来看,还是保持了理智。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体育持续关注中国足球,陪伴中国队走过漫漫寒冬,除了继续直播中国与伊朗的荣誉之战,还直播朝鲜VS阿联酋、叙利亚VS也门、阿曼VS韩国、约旦VS缅甸、澳大利亚VS日本等小组赛的比赛,周末带来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还请关注超级电视、乐视体育的赛事预报信息。

  除了U22亚洲杯赛事,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网继续直播CBA联赛,季前赛接近尾声,各路诸侯为季后赛展开最后争夺。喜爱高尔夫球的朋友锁定超级电视高尔夫赛事转播,周四将带来华欣高尔夫国王杯第一日比赛,直至周日将战四天;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第一日比赛也将在周四挥杆,直至周日将战四天。欧冠男篮,游击队主场迎战中央陆军,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青岛中能迎来一场国际热身赛,他们将在16日晚上挑战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队,届时超级电视、乐视体育将会直播。

  [责任编辑:杨凡、袁强]

(来源:齐鲁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