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热火访白宫皇帝被调侃 詹姆斯感觉很棒很酷

2014年01月16日10: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火访白宫皇帝被调侃 詹姆斯感觉很棒很酷

  京华时报讯热火昨天拜访白宫,以上赛季NBA总冠军的身份再度接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奥巴马称赞了热火全队在球场内外的表现,还调侃了詹姆斯和查尔莫斯。

  奥巴马致辞开始没多久,就顺手来了一个笑话:“詹姆斯去年来白宫这么激动,我原以为他会给我一个拥抱,就像他之前抱住那个投中半场远投的球迷那样。”上赛季,一位热火球迷在主场投篮游戏中投中一记超远投,兴奋不已的詹姆斯跑过去抱住对方,并把他压到了地板上来庆祝。接见活动结束前,众人开始拍照,奥巴马又调侃道:“我们该合影了,大家动作得快一点,赶在这些家伙吼查尔默斯之前。”热火球迷都知道,小查在队中是教练和队友在场上经常用来发泄愤怒的对象,尤其是詹姆斯,他前不久因为在场上错吼了小查成为舆论关注焦点。

  被问到受到总统接见有何感觉时,詹姆斯会心一笑:“他显然很了解我们做过的一些事,所以很有得聊。能被总统开玩笑,感觉真的很棒,也很酷。”虽然屡遭奥巴马调侃,但詹姆斯对白宫依然向往,他表示接下来的目标就是率热火完成三连冠,明年再访白宫。(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