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孙悦首参加CBA全明星赛 谈大郅退役:保证不盖帽

2014年01月18日09: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悦首参加CBA全明星赛 谈大郅退役:保证不盖帽

  孙悦是第一次准备参加CBA全明星赛,他笑着说:“我保证在全明星赛上不去盖大郅的帽。”

  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又是在主场作战,孙悦显得愈加活跃,他笑着说:“我现在很兴奋,没想到到现在这个年龄才有机会第一次参加CBA全明星赛。之前在奥神,包括现在在首钢,北京球迷对我的感情一直很深,在北京我也找到了一种很浓厚的归属感,所以这次比赛也是我回报球迷的一次机会。”

  这很可能是王治郅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赛,孙悦对此表示:“如果大郅真退役的话,我希望他不管干什么工作都能一切顺利。至于这次比赛,我可以保证不会去盖大郅的帽。北京是他的家乡,希望他能在这里接受最热情的欢呼。”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