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郑洁拼到中暑无缘澳网16强 自曝一度看不清球

2014年01月18日10:0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洁拼到中暑无缘澳网16强 自曝一度看不清球

  “第一盘比赛时,我就觉得很热,对手回过来的球我都看不清,感觉像有两个球过来,”郑洁赛后说,炎热的天气让她出现了中暑症状,“跑起来就想吐,当时医生进场检查就说我血压偏低,低压降到60,中暑了……赛后到医务室,在冰块上面躺了半个小时,才缓过神儿来。”

  今天,郑洁再次遭遇苦战,不过,和前两轮鏖战闯关不同,在昨天输掉女双比赛后,她在女单第3轮以2比6和4比6不敌本土球员德拉奎尔,无缘16强。不过,郑洁仍然有7.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40万元)单打奖金和1.3万澳元(约合人民币7万元)双打奖金入账,另外,她接下来还将参加混双比赛的争夺。

  在另外一场女双比赛中,2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以5比7、6比3和4比6不敌皮尔/埃斯皮诺萨,爆冷止步第2轮。至此,彭帅单双打两线均告出局。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