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多夫米兰首秀迎来开门红 红黑军团继续排第11

2014年01月20日16:3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多夫米兰首秀迎来开门红 红黑军团继续排第11

  意甲·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换帅如换刀,AC米兰新主帅西多夫迎来开门红,今晨带队在意甲第20轮比赛主场以1比0小胜维罗纳。在积分榜上,AC米兰积25分继续排在第11位,排名前三的是尤文图斯(55分)、罗马(47分)和那不勒斯(43分)。

  西多夫在雨中开始自己的执教首秀,他排出4-2-3-1阵形,巴洛特利突前打中锋,3名攻击型中场是卡卡、罗比尼奥和本田圭佑,德容和队长蒙托利沃组成双后腰。AC米兰上轮以3比4负于萨索洛并导致前主帅阿莱格里下课,西多夫并没有调整防线,今晨继续使用博内拉、萨帕塔、德希利奥和埃玛努埃尔松组成的后卫线。

  此役主要在维罗纳的半场进行,AC米兰取得70%的控球率,主队射门次数以25比13领先。但僵局直到第82分钟才被打破,卡卡突入禁区被后卫冈萨雷斯铲倒,主裁判贝尔贡齐当即吹罚点球。虽然巴洛特利本赛季在意甲两次被扑出点球,但巴神此番顶住压力,助跑过程中稍作停顿然后用一脚劲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赛后,进球功臣巴神表示:“我们要把胜利献给西多夫,因为这是他执教的第一场比赛,第一场往往最困难,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巴神还点评了“西指导”的战术安排:“我们在场上实际有4名前锋,他要求我们不断向对手施加压力,这种方式很奏效,我们在中前场不断抢回控球权。”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