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扎出局李娜夺冠赔率升第一 将与布沙争决赛权

2014年01月23日09: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扎出局李娜夺冠赔率升第一 将与布沙争决赛权

  今年澳网的混乱格局仍在继续。昨日女单8强战,卫冕冠军、2号种子阿扎伦卡1比2吞蛋不敌A·拉德万斯卡。至此,李娜成为最高位种子(4号),也被视为夺冠第一热门。今日上午,李娜将和19岁小将布沙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阿扎此前对A·拉7连胜,但昨日这场8强战她大失水准,上来便0比5落后,决胜盘更是输了个0比6。“她每一个细节都做得比我好,我就像一个看客。”无缘澳网3连冠,阿扎伦卡对自己很不满,比赛中一直懊恼地自言自语。

  这场胜利将5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首次送进澳网4强,她半决赛的对手是大黑马齐布尔科娃,后者昨日战胜了哈勒普。“高排位种子的出局并不意味着接下来的比赛会容易一些,只能说明其他球员这一周的表现更棒。”瞻望半决赛时,A·拉很谨慎。

  至此,女单前3号种子悉数出局,4号种子李娜成为最高位的种子,也是惟一的30+球员。不过,在对阵4强中其他3名球员,李娜11胜5负,其中5场败绩对手全是A·拉。在最新的夺冠赔率中,李娜以1赔2高居榜首,晋级决赛的赔率是1赔1.2。北京时间今日上午10时30分,李娜将与布沙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