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表态不想打全明星 如果"被迫"上场就打两分钟

2014年01月24日09: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杨磊) 虽然本赛季科比因为连续不断的伤病,几乎没打过几场比赛,但是他再次被球迷选进了今年的全明星赛,这是他个人第16次入选全明星赛。

对于这样的结果,科比表示他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但是他也透露,他(膝盖有伤尚未痊愈)不想打这场比赛。

科比表示,虽然被选中成为先发,但是他认为自己不配当选,他也认为那些年轻球员应该获得这样的机会。

由于左脚跟腱的伤势和膝盖的伤势,科比本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目前的他还在养伤。

当然,科比也表示,如果他“被迫”要打一会儿,他会上场打个两分钟,然后下场休息。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