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足坛再现断腿惨剧 23岁哥斯达黎加国脚遭不幸

李斌

2014年01月27日07:5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足坛再现断腿惨剧 23岁哥斯达黎加国脚遭不幸

埃弗顿在足总杯的比赛中以4比0击败英甲球队斯蒂夫尼奇,这本是让“太妃糖”上下感到开心的事情,但意外的断腿惨剧却带来了悲伤的气氛,哥斯达黎加球员奥维多在比赛第20分钟遭遇断腿事故,这位前途无量的球员已经无缘代表哥斯达黎加队参加巴西世界杯

奥维多的惨剧发生在一次对脚争夺中,对手赫斯洛普在他身后抡起右脚,结果奥维多的左脚踝骨头当即断裂。惨不忍睹的是,奥维多当时发现自己的左脚已经抬不起来,脚和胫骨的连接处完全变形,整个左脚和左脚踝已经脱落。在队医进行紧急处理之后,救护车火速将这名球员送去了医院。

英超赛场的断脚事故已不算是稀罕的事情,效力阿森纳的爱德华多、拉姆塞都曾遭遇类似的事情。本赛季表现异常出色的拉姆塞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断腿并不可怕,但你必须先熬过遥遥无期的恢复时间。23岁的奥维多是哥斯达黎加国脚,这名前途无量的年轻球员显然肯定会错过巴西世界杯,未来他或许会错过更多的比赛,甚至因此沉沦。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