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隆球衣将在爵士退役 千胜教练功勋卓著

2014年01月29日08: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隆球衣将在爵士退役 千胜教练功勋卓著

北京时间2月1日,爵士将迎战勇士,届时爵士将举行“千胜教练”杰里·斯隆的球衣退役仪式。

在斯隆的球衣退役仪式上,爵士会在旗帜上印制“1223”的号码,这是斯隆在爵士执教期间(1988-2011)获得的常规赛(1127场)与季后赛(96场)胜场之和。爵士总裁兰迪·里格比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将常规赛和季后赛胜场加起来是1223,这代表着杰里对爵士和犹他州做出的巨大贡献。这面旗帜将是杰里·斯隆传奇的象征,他是NBA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也将永远是爵士的一部分。”

作为球员从NBA退役后,斯隆担任过公牛球探,1979年成为公牛主教练。由于战绩不好,斯隆很快就被解雇。后来他来到爵士担任球探,1988年12月,爵士任命他为主教练,此后他在这个位置上一干就是23年。爵士现任主帅科尔宾谈到斯隆时表示:“1223场胜利是一项伟大的成就,相比于我的102场胜利,我真的还有很多事要做。”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