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育)熊朝忠第三次卫冕战明日开打 力争将金腰带留在中国

2014年02月04日20:0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育)熊朝忠第三次卫冕战明日开打 力争将金腰带留在中国

  新华社海口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罗羽 李金红)记者从今日的称重仪式暨赛前新闻发布上获悉,第二届CCTV贺岁杯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将于5日晚在海口市体育馆开打。发布会上熊朝忠表示,一定要将金腰带留在中国。

  据悉,此次赛事将是WBC迷你轻量级世界拳王熊朝忠的第三次金腰带卫冕战。作为本次比赛焦点,熊朝忠将在当晚迎战墨西哥选手奥斯瓦尔多·诺沃亚。据介绍,诺沃亚比赛战绩为12胜1平4负,其中7次KO对手,最近的3次比赛全部KO对手获胜,熊朝忠将迎来严峻挑战。

  面对自信满满的奥斯瓦尔多·诺沃亚,熊朝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2个月的备战训练,自己状态很好,“一定争取打好比赛,把金腰带留在中国。”

  据介绍,5日当晚将举行5场比赛,由国内高水准的选手对抗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泰国等国家的顶尖拳击选手。比赛期间,将产生包括WBC迷你轻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WBC超羽量级世界青年金腰带在内的5条世界级、亚洲级职业拳王金腰带。(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