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综合:76人惨负遭七连败 火箭收获六连胜

2014年02月11日16: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综合:76人七连败 火箭六连胜

  新华网华盛顿2月10日体育专点 NBA常规赛美国当地时间10日进行了6场比赛。费城76人队客场80:123惨败给金州勇士队,遭遇七连败。而同样客场作战的休斯敦火箭队107:89击败森林狼,收获连续第六场胜利。

  一天前刚刚客场78:123惨败给洛杉矶快船的费城76人队10日再遭重创。在金州勇士队的主场,“萌神”库里投进6记三分得到23分,替补出场的斯贝茨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帮助勇士123:80大胜对手43分。

  连续两场比赛76人队均被对手得到123分,并且两场净负88分。不仅防守端无法阻止对手得分,76人队在进攻端也是办法不多,第二节一共只得到12分,而勇士在该节砍下了37分。“迈卡威”得到了客队最高的24分,76人队无奈吞下第七场连败。

  凭借全队第四节在攻防两端的高水准表现,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107:89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取下赛季最长的六连胜。

  六连胜也是火箭队自2012年1月以来的最长连胜,前锋帕森斯得到火箭队最高的20分,哈登14投4中攻下19分,霍华德拿到18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

  森林狼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到现场执教,助理教练波特代行了主教练之职。主力得分手勒夫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并拿到10个篮板,巴丁格和胡梅尔分别得到15分和11分,森林狼队其他队员得分均未上双。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一天前刚刚炒掉主帅的底特律活塞主场109:100击败马刺;东部领头羊步行者119:80主场轻松击退掘金。多伦多猛龙主场108:101力克鹈鹕;凯尔特人则凭借格林全场最高的29分,以102:86客场击败弱旅雄鹿队。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