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4球大胜泰国春武里队 北京国安挺进亚冠正赛

2014年02月16日02:41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2月15日电 (记者陈晨曦)15日晚,在一场定胜负的附加赛上,北京国安队在主场以4∶0击败泰国春武里队,如愿获得了正赛资格。

北京国安队的新主帅、西班牙人曼萨诺要在2月17日才会正式走马上任,北京国安队由助理教练谢峰指挥了本场比赛。作为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北京国安队的主力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几名新援没有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国安队迅速进入了状态。开场1分钟,国安队前锋格隆就利用速度撕开了对方的防线,国安队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10分钟后,春武里队的后卫犯下盯人不紧的错误,格隆射门再次得手。随后,乌塔卡的头球将比分扩大为3∶0。

国安队取得的完美开局,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赛后,春武里队的日籍主教练和田昌裕认为,过早地丢球,让球队难以控制住比赛的局面。谢峰则认为,20分钟就锁定胜利之后,球员的精力有些不集中,没有把握住更多进球良机。下半时,在浪费了多次机会之后,国安队老将邵佳一在终场前门前抢点得手,将比分定格为4∶0。

闯过附加赛之后,北京国安队将与日本广岛三箭、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韩国首尔FC等3队同分在F组,继续亚冠联赛的征程。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16日 04 版)

联系本文记者

陈晨曦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曹昆、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