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索契春天来得太早 天暖雪软导致多名运动员受伤

2014年02月17日13:3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契春天来得太早 天暖雪软导致多名运动员受伤

  索契冬奥会雪上项目比赛继续在高温下进行,这样的天气条件令运动员难以适应,不仅使失误率升高,也导致受伤情况。

  索契冬奥会山地赛区昨天的最高气温达到18摄氏度,温暖的天气让高山滑雪场的雪质非常松软,在女子超级大回转中,48名参赛选手仅有31人顺利冲过终点。

  受高温影响的还有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的比赛。几天来,已经有挪威单板滑雪名将霍尔格默、美国自由式滑雪选手科洛瑟和日裔加拿大自由式滑雪选手平田由纪严重受伤。不幸的是,昨天这块场地再次传来运动员重伤退赛的消息,东道主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女运动员玛利亚·科米萨罗娃当天在训练过程中,在飞跃一个坡面障碍时严重摔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手术。

  俄新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科米萨罗娃的脊柱发生骨折并伴随位移,已经在当地医院进行手术,目前的伤情暂时不允许她转往莫斯科进一步治疗。这一伤势甚至有可能影响到这位23岁女将的运动生涯。 据新华社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