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不作为仲裁无结果 刘健可能被“逼”出国

张林栋

2014年02月19日13:49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不作为仲裁无结果 刘健可能被“逼”出国

  中国足协昨日举行的刘健转会仲裁会议,并没有作出任何仲裁决定。

  据记者了解,昨日会议只是给争议双方提供一个陈述的平台。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很难能接受“私了”的建议。如果双方执意要走仲裁的道路,中国足协将对争议的合同进行司法鉴定,然后才能作出最终的仲裁。

  从目前的形势看,不排除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后,刘健转会争议还没有最终的仲裁结果。因为中国足协并没有确定进行司法鉴定的时间表。如果在2月28日之后进行合同的司法鉴定,即使结果有利于刘健,刘健也错过了中超赛季前转会的时间。

  此前刘健已经表示,如果仲裁无果或者结果不利自己,他将选择去国外踢球。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