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2014亚冠

恒大领衔BIG4再出征亚冠 FIFA官网高度关注卫冕冠军

2014年02月25日13:57    来源:体坛网    手机看新闻

2月25日和26日,2014亚冠联赛战火重燃,中超BIG4承载国人希望再上洲际赛场征程。

亚冠联赛战幕正式拉起,标志着中国足球的赛季年的开端,中超BIG4承载国人希望,再度出征洲际赛事,在2013年广州恒大勇夺亚冠冠军的大背景下,在2014年持续巨资投入,提升球队火力。国际足联官网将广州恒大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列为重头戏,指出许多目光都集中在本周三里皮执教的亚洲冠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

本赛季,中超BIG4引援刷新纪录,达到3975万欧元,仅山东鲁能2100万欧元的花费就已冠绝亚洲,且已远超过韩日澳泰四国亚冠参赛队引援的总和(1342万欧),加上北京国安、广州恒大与贵州人和的引援投入,BIG4军费几乎是东亚区其他12强的投入3倍!本赛季,励志要超越恒大的鲁能,将在国内外两线赛场力求突破,身处E组的他们,25日下午将迎来泰国劲旅武里南的挑战,FIFA官网提醒不要轻视泰国球队,因为武里南去年打入亚冠八强。乐视TV超级电视将带来本场赛事直播,乐视评论员董路与李欣已准足相声段子来解说亚冠赛事,球迷朋友不可错过。

今晚,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岛三箭的比赛也同样重要,这是国安新帅曼萨诺的首席,FIFA官网介绍了这位前马竞主帅在亚冠新闻发布会上谈到的内容,曼萨诺表态,“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带走一场胜利,我们也希望在亚冠比赛之中取得好成绩,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我们在心理与体能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来面对这场比赛,所以我相信我们可以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国安本赛季重金引进的韩国球星河大成有可能搭档“抢断王”马季奇坐镇后腰,提升御林军攻防硬度。另一支中超球队贵州人和将在明天下午,客场挑战川崎前锋,本赛季保持阵容稳定的贵州,在前不久进行的中国超级杯赛中力克恒大,勇夺冠军。贵州的对手川崎前锋,此前多次与中超球队交手,成绩并不出色,曾输给泰达与国安,所以贵州客场能否抢分,在于球队的防守硬度,发挥高空优势轰炸对方。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