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球)澳大利亚主帅:从现在开始打造新“黄金一代”

2014年02月26日23:1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澳大利亚主帅:从现在开始打造新“黄金一代”

  新华社堪培拉2月26日体育专电 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波斯塔克格洛26日公布了球队对阵厄瓜多尔友谊赛的球员名单,老中卫尼尔和布雷西亚诺这两位功勋球员没有入选,波斯塔克格洛解释说,球队将致力于塑造新的“黄金一代”,因此有必要为新鲜血液提供更多的机会。

  波斯塔克格洛说:“在我看来,澳大利亚应该致力于塑造新的‘黄金一代’,而同厄瓜多尔的友谊赛中我们选择了更多的年轻球员,是球队通往这一目标的第一步,即澳大利亚要在试验和经验中找到平衡。”

  “同厄瓜多尔的比赛能够给予一些年轻球员表现的机会,并最终帮助他们登陆巴西世界杯。一直以来,我们的年轻球员表现稳定,发挥出色,他们一再证明年龄和国际大赛经验缺乏并不是阻碍。”

  现年35岁的尼尔是澳大利亚“黄金一代”的杰出代表,自从1996年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之后,他已经为澳大利亚踢了近百场正式比赛。

  同厄瓜多尔的比赛定于3月5日在伦敦进行,随后波斯塔克格洛就要公布一个入围巴西世界杯球员的大致名单。(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