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赛 中韩主将争冠军

2014年02月28日04:50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2月27日电 (记者李长云)第十五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26日在上海结束第十三局比赛,中国队副将周睿羊执黑220手中盘负于韩国队主将朴廷桓。朴廷桓取得个人两连胜的同时,也将与中国队主将时越在28日进行决胜局比赛。

朴廷桓连续两场比赛逆转中国队棋手,既有运气成分,也是其超强实力的具体体现。此役,双方布局阶段比较平稳,执白棋的朴廷桓率先挑起战斗,周睿羊积极应战,几次正面交手过后,周睿羊的黑棋逐渐占据一定优势。中盘阶段,周睿羊下出缓手,朴廷桓抓住机会132手机敏地一打,周睿羊的黑棋在盘面左边严重亏损,形势顿生巨变。之后,周睿羊在奋力反击中虽获得翻盘机会,但他没有把握住,最终落败。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28日 15 版)

联系本文记者

李长云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付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