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沃尔连场投三分纪录止步第127场

2014年03月07日09: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沃尔连场投三分纪录止步第127场

新华网华盛顿3月6日体育专电 在5日的NBA赛场,亚特兰大老鹰队以78:102的大比分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而老鹰队射手科沃尔连续127场命中三分球的联盟纪录也就此打住。

即将33岁的科沃尔已经在NBA打拼11年,在5日的比赛中,他的5次外线投篮均偏出篮筐,全场也只以9投1中的命中率拿下5分,他在第四节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说真的,我有点沮丧,”科沃尔在赛后表示,“延续纪录的感觉很好。”

科沃尔每场都有三分球的势头始于球队2012年11月4日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鸣队的比赛,而在2013年12月6日老鹰以108:89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后,他已经连续90场比赛命中三分,刷新了之前巴罗斯在1996年创下的89场的纪录。

老鹰队目前的战绩为26胜33负,暂时领先活塞占据着东部联盟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