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安东尼、哈登分获周最佳

2014年03月11日05:4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安东尼、哈登分获周最佳

  新华社华盛顿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NBA官方10日公布了上周东、西区最佳球员名单,纽约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和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分别当选。

  安东尼在上周带领尼克斯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得到29分、5.3个篮板、4.8次助攻和2.75次抢断,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8.7分钟。在尼克斯队118:106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安东尼拿到了33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哈登连续第二周当选周最佳,他在上周帮助火箭队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他场均得到30.3分、6.8次助攻和2.5次抢断。在火箭队118:113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哈登得到了41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和6个抢断的全面数据。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包括:布鲁克林网队的乔·约翰逊,夏洛特山猫队的艾尔·杰弗森,丹佛掘金队的劳森,金州勇士队的大卫·李,洛杉矶快船队的马特·巴恩斯,洛杉矶湖人队的米克斯,迈阿密热火队的詹姆斯,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杰拉德·格林,多伦多猛龙队的洛瑞和华盛顿奇才队的阿里扎。(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