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打新疆北京自信满满 莫里斯谋划如何回主场夺冠

2014年03月14日10: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新疆北京自信满满 莫里斯谋划如何回主场夺冠

  北京队终于晋级总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击败了东莞新世纪的新疆广汇。对于刚刚击败了卫冕冠军的北京队来说,现在正是自信心爆棚的时候,大家都对总冠军极度渴望,都希望能够击败新疆再次品尝夺冠的滋味。

  新疆与北京队也颇有渊源,包括之前北京队夺冠赛季半决赛对手山西队中的可兰白克,也包括当年广东队中的苏伟,目前都在新疆效力。对于新疆队,莫里斯说:“新疆是一支很有经验的球队,我们也很有经验,我想下一个系列赛一定是一个非常精彩的对决。不过我们要是想重新夺得总冠军的话,就必须像这个系列赛一样,赢得客场的胜利,前两场比赛至关重要,尤其是第一场,如果我们能够在第一场比赛赢下来的话,那么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回到自己的主场夺冠了。”莫里斯说自己看了新疆前两轮的所有比赛,他们非常有实力,但北京队目前有信心去完成自己的目标。

  总决赛将在下周三开打,这就意味着北京队有四五天的时间来休整准备总决赛,对此主教练闵鹿蕾说:“CBA17支球队,没有一支是好打的。现在我需要休息一下,这5场球下来,身心俱疲,受到的质疑也非常多。我先休息一下,然后按部就班,开始准备与新疆的比赛。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有信心。”

  新疆在半决赛中3比0横扫了东莞新世纪,他们已经休息了将近一周的时间,这对北京队来说也许是一个可以利用的优势,正如夺冠赛季广东队休整了两周相似。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周赫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