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坏小子"坎通纳街头打人被捕 现场警察是他球迷

2014年03月16日14:0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坏小子"坎通纳街头打人被捕 现场警察是他球迷(图)

  坎通纳被警察带上车。

  本报讯 球员时代脾气火爆的坎通纳又摊上事了。据《电讯报》、《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日前坎通纳因为在伦敦袭击了一名男子而被捕。距离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的那一夜已经过去了近20年,曼联国王火爆依旧。

  这一事件发生在伦敦的樱草花山地区,时间是当地时间周三的午餐时间。当地警方在声明中称:“在3月12日12点55分,警方接到一起袭击报案,随后警员赶到凯欣豪园路。一名45岁左右的男子因涉嫌打人被捕。不过,被打的男子在现场并不需要治疗。”目前尚不清楚,坎通纳是否会因此被起诉。

  警方在官方声明中没有透露打人者的姓名,但是《电讯报》透露该男子就是坎通纳,《每日邮报》随后还曝光了坎通纳被警察带走时的照片,看来曼联国王这次又惹上了麻烦。据拍下照片的摄影师阿马里-罗宾逊透露,前来的警察应该是个坎通纳的球迷,他并没有为难这位昔日球星。罗宾逊说:“我认为警察也许是个坎通纳的球迷,他只是和他交流了几句。我当时大喊了一声‘那是坎通纳’,他还转头看了我一眼。我在那停了差不多三分钟,起初我并不认为他遇到了麻烦,但是他看起来有些沮丧,他试图走开,但是警察拦住了他。随后看起来坎通纳冷静了下来,并且试图向警察解释什么。”

  熟悉坎通纳的人肯定还记得1995年1月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的那个夜晚,坎通纳因球迷挑衅怒火中烧,随后一记中国功夫式的飞踹攻击了这位球迷。随后,他被英足禁赛8个月,并且罚款3万英镑。而这并非国王唯一一次惹上是非。1987年效力欧塞尔期间,他还因为暴揍自己的队友布鲁诺-马蒂尼而被球队处罚。1989年效力马赛期间,在与莫斯科鱼雷的友谊赛中,坎通纳还因为故意将皮球踢进人群而引来不满,在教练将他换下后,他还用自己的球衣丢了裁判。火爆堪称坎通纳生涯的代名词。 (路 飞)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