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队长被队友撞伤 引肺部怪病紧急接受手术

2014年03月17日08:2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队长被队友撞伤 引肺部怪病紧急接受手术

  卡萨诺2011年底碰到心脏怪病曾在意大利足坛引起轩然大波。现在,类似的一幕在那不勒斯上演,队长马乔因为被撞导致肺部怪病,不得不紧急接受了手术,何时复出还是未知数。

  那不勒斯周中客场对阵波尔,马乔入围了参赛大名单,并随队前往葡萄牙。然而,马乔因为身体不适,并未登场比赛。在返回那不勒斯的飞机上,马乔病情加重,呼吸困难。下了飞机之后,马乔被迅速送往当地医院的急诊室,进行了气胸手术。气胸指任何原因引起空气或其他气体进入肺周围的胸膜间隙(胸腔)时,造成全部或部分的肺塌陷。《罗马体育报》报道,马乔之所以碰到气胸症状,是因为他在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中被队友撞到胸部。在手术过程中,为解决呼吸问题,马乔插了根胸管。随后,那不勒斯队长的病情得到了控制。在留院观察24小时后,马乔周六就能出院,但何时复出还是个未知数。

  晴 天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