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程菲分享成长辛酸路:队友提醒下悟出要放平心态

2014年03月18日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程菲分享成长辛酸路:队友提醒下悟出要放平心态

  跳马皇后程菲(中)联同香港单车世界冠军李慧诗(左),3月17日到访香港浸会大学校园,与师生分享运动员成功背后的心路历程。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一个是世界赛狂扫5金的国宝级体操天后,另一个是土生土长的港产女车神,程菲与李慧诗昨日在大学课堂与学生分享奖牌背后的酸苦时惺惺相识,程菲谈及成名压力时李慧诗更直言感同身受。

  程菲与李慧诗获近200百名浸会大学师生支持。贵为2008北京奥运的女子体操团体金牌得主,程菲大方分享由练习绝技“程菲跳”到因伤退役的心路历程。她说成为国家队领军人物后受压力影响,在队友提醒下悟出要放下明星心态,李慧诗对此感同身受,她说﹕“其实我也觉得跟她很相似,我在2010到2012年拿了奖,好像渐渐成为领军人物,所以听她的说话很有得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