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亚洲杯乒乓球赛开幕 众高手出战演练世乒赛

2014年03月21日08: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王继晟)为期3天的第二十七届亚洲杯乒乓赛20日在湖北武汉体育中心开幕,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中华台北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3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派出马龙、樊振东、李晓霞、丁宁,与亚洲各路强手对决。在20日进行的小组循环赛中,中国选手均战胜各自对手进入淘汰赛。

本届亚洲杯赛男、女单打冠军将于22日下午决出。据悉,此次亚洲杯乒乓赛是近20年来武汉举办的最高级别乒乓赛事,是国乒东京世乒赛前的一次重要演练。朱世赫、庄志渊、冯天薇、水谷隼等亚洲顶尖选手悉数亮相。

《 人民日报 》( 2014年03月21日 15 版)

联系本文记者

王继晟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