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球)1英里折合多少分--温格驳斥斯科尔斯

2014年03月28日23:3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1英里折合多少分--温格驳斥斯科尔斯

  新华社伦敦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阿森纳主教练温格28日说,他相信“枪手”依然有机会赢得英超冠军,并驳斥前曼联球星斯科尔斯所谓阿森纳距冠军“几百万英里”的说法。

  在电视台担任评论员的斯科尔斯在阿森纳以2:2被斯旺西队逼平后说,温格的球队“中场球员毫无组织可言”,并且场上“群龙无首”。

  阿森纳现在与排名榜首的切尔西相差6分,他们周六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曼城,温格在赛前发布会上说:“如果6分是1百万英里,我不清楚1英里折合多少分。”

  他还讽刺斯科尔斯说:“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有人一场比赛也不曾执教过也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们还必须要听他们说了什么。”

  他还说:“现在每天你可以听到几千种观点,有些支持你,有些反对你,但你毫无办法。”

  谈到夺冠前景时,他说:“我们没有放弃,请相信我,周六的比赛我们可以证明给你看。这是我们的态度。”

  他还说:“曼城与切尔西和利物浦一起是夺冠的热门,但与热门球队交手时,你有机会缩小与他们的差距。请不要忘记我们在英超中依然有机会赢得冠军,我们也闯入了足总杯半决赛,因此我们的处境并不像有些人描述得那么差。”(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