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隅夺冠闵鹿蕾泣不成声 马布里在旁一直流泪

2014年03月31日11:12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夺冠闵鹿蕾泣不成声 马布里在旁一直流泪

  本报讯(记者 常明) 比赛尚未结束时,大批摄影、摄像记者冲进赛场围住掩面飙泪的马布里……98比88,北京金隅昨晚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艰难拿下CBA总决赛第六场,以4比2的总比分获得总冠军。

  北京队三年内两次问鼎,老马功不可没。北京队主帅闵鹿蕾泣不成声,他说:“今年太难了……老马不用再说了……他永远都是最棒的!”回到更衣室,大批记者等候采访,因为老马还在哭。

  从常规赛初期开始,马布里的膝伤就一直没完全好利索。为了昨天一战,老马的右膝第四次被抽了积液。莫里斯最终夺得总决赛MVP,但所有人都知道,老马才是北京队的魂。

  这是新疆队史上第4次屈居亚军。同时,孙悦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同时夺得NBA和CBA冠军的第一人。

(来源:燕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