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主场迎战广岛三箭 曼帅今晚一锤定音

郑小龙 郑楠

2014年04月16日07: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帅 今晚一锤定音

  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关键一战,对手是日本的广岛三箭。只有战胜对手,御林军才能够保住晋级的希望。

  国安所在小组形势比较复杂,四支球队都有出线的机会,在分析本组出线形势时,曼萨诺认为:“本组竞争非常激烈,对手包括亚冠决赛队伍、日本J联赛和澳超联赛冠军,虽然无法预测走势,但可以确定的是,明天的比赛对小组排名将具有决定性,相信比赛过后,小组积分形势将趋于明朗。但无论如何,比赛都要靠自己打,我们会依靠自己的能力把分数拿到手。”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多名球员因伤无法出场,曼萨诺对此表示:“张呈栋因伤不能出战,陈志钊也因伤病及报名问题无法出场,前锋谭天澄刚完成手术,张辛昕伤势初愈,新援巴塔拉也未能报名。队中伤情大多是因为不可避免的意外情况,而并非过于疲劳所致,所以轮换问题并不是导致伤病的主要原因。虽然给教练组带来不小困扰,但相信健康的球员会把剩下的比赛打好。”

  >>对手

  广岛主帅就看谁发挥好

  对于广岛三箭来说,今晚的比赛同样非常关键,而且因为他们是客场作战,所以更加艰难。广岛三箭主帅森保一表示,如果不能全取三分,平局也可以接受。

  因为此前在联赛中战胜了东京FC,所以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森保一认为这给了他们更多的信心,“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比赛对双方都非常关键,我们希望能战胜国安取得3分。如果无法取胜,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希望明天比赛能有好的结果”。

  两支队伍首回合交锋战平,当被问到上一场比赛有什么借鉴的地方时,森保一表示:“之前在主场比赛时,国安刚刚更换了教练,还没有融合得非常好。那场比赛对我们会有一些价值,具体会有多少价值,还需要通过比赛来观察。现在国安的新教练已经带队有一段时间,也磨合得非常好。实力上,我们和国安差不多,看谁发挥得更好。”

  在之前的踩场训练中,记者并未发现佐藤寿人的身影,对此森保一表示:“佐藤之前比赛中受伤了,有些硬伤。我们在首尔的比赛,佐藤也没有参加,但那场比赛我们也表现得很好。”

  ■直播提示

  武里南联VS山东鲁能今日19:00风云足球

  北京国安VS广岛三箭今日19:30BTV体育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