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冠中超四骏仅拿一分 国安黑色三分钟球迷目瞪口呆

陈华

2014年04月17日08:26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中超四骏仅拿一分

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昨天结束第5轮争夺,山东鲁能客场以0比1不敌泰国武里南联队,北京国安主场被日本广岛三箭以2比2逼平。本轮小组赛,四支中超球队仅有国安拿到一分。

山东鲁能中超最想撼动恒大王者地位的球队,俱乐部年度预算达到5亿元,也引进了多名大牌球员。不过,鲁能亚冠赛场一直疲软,昨晚面对小组中实力不算很强的泰国武里南联队,也没有太好的破门办法。第35分钟,武里南联队利用鲁能防守失误打破僵局。落后的鲁能发动潮水般进攻,但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缺,杜威的射门打中横梁,韩鹏的射门也差之毫厘。最终,鲁能只能接受落败的结局。小组赛最后一轮,鲁能必须击败日本大阪樱花,还要看对手的比赛结果才能决定是否能出线。

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岛三箭,两队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开场后国安利用北京球迷制造的主场氛围,用压迫型打法占据场面主动,上半场就获得了11次角球机会,可惜没能获得进球。下半场国安老将邵佳一扮演了关键先生,他先是门前机警补射打破僵局,随后又用脚后跟传球助攻队友格隆扩大比分。两球领先后的国安打得有些放松,广岛三箭队竟然随后上演了3分钟打进两球的好戏,让4万多名热情的国安球迷目瞪口呆。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