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足联世预赛改赛制 10强赛正式变12强赛

张喆

2014年04月17日08:4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足联世预赛改赛制 10强赛正式变12强赛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亚足联执委会会议正式通过了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制的改革方案。从此,亚洲区最后阶段的10强赛结束了历史使命,变身为12强赛。同时12强赛也将与2019年亚洲杯预选赛合并,2019年亚洲杯决赛圈的参赛队将由16支增加到24支。

从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开始,亚洲区预选赛将分为3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亚足联47个会员协会中排名靠后的球队进行资格赛;第二阶段,32支球队分为8组,每个小组的第1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名出线,构成12强;第三阶段,12强分为两组,两组的头两名直接出线,两个小组第3名决出附加赛参赛名额,和其他大洲的球队火并。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