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中能质疑刘健案仲裁违规 足协:会给青岛足球一个交代

2014年04月19日11:08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会给青岛足球一个交代

  日前,青岛中能集团高层率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俱乐部总经理纪玉杰等人员前往北京,就目前大家关注的刘健合同纠纷一事相关问题与中国足协高层进行了沟通,并为“刘健转会纠纷”给青岛足球和中国足球带来的负面影响表示歉意。

  在与中国足协沟通的过程中,青岛中能希望能通过此事,促进俱乐部在队员转会、合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进一步规范。中能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黄建表示:“我们尊重仲裁,但对庭审、鉴定、裁定等环节存在的明显瑕疵也作了详细汇报,并反思了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通过此事能够促进俱乐部在队员转会、合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和行业规则的进一步完善。仲裁过程中太多不规范、随意性、主观臆断,严重违反行业规定、保密义务及暗箱操作等,俱乐部没有正常的维权途径。”

  对于刘健合同纠纷一事,中国足协表示今后会加强合同规范管理,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足协还希望能通过此事,推动中国足球的行业自律和法制建设,开辟俱乐部维权渠道。中国足协有关领导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对“刘健案”进行认真调查和了解,给青岛足球中能俱乐部一个交代。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