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度过最灰暗的赛季 小巴斯:3至4年内湖人不复兴就辞职

2014年04月22日08:1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巴斯:三至四年内湖人不复兴就辞职

  在从父亲手中接过湖人队大当家的位置之后,吉姆-巴斯率领下的湖人队度过了其队史上最灰暗的一个半赛季,随着新赛季的临近,湖人队的重建也被提上日程,湖人队的所有者巴斯家族为此专门召开了一次会议,事后,吉姆-巴斯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会议的内容,他表示,如果湖人队不能在3-4年内重新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自己将自动从大当家的位置上退下来。

  “我把话放这了,如果三到四年内湖人不能重回巅峰——我指成为分区冠军或者总冠军的挑战者——那我就会从我在湖人队所处的位置上退下来,因为我失败了。”巴斯说。“我不知道自己炒掉自己行不行得通……不过我说了,如果不行我就让位,看看家族里谁最有能力接替这个职位。”

  “毫无疑问,我有信心完成球队复兴,所以我不担心自己做出保证。”

  巴斯家族老巴斯往下一辈一共有六个兄弟姐妹,其中54岁的吉姆-巴斯是他们中的老大哥。而他们其中年纪最小的成员比他年轻31岁。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