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贝利贬梅西扬齐达内 最想效力球队是巴萨

2014年04月25日10:2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利贬梅西扬齐达内

新华社圣保罗4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刘隆)巴西著名球星贝利24日在圣保罗表示,在他心目中,最近10年来的最佳球员是齐达内,现在风头正劲的梅西难以望其项背。

贝利当天在出席一个体育论坛时,毫不忌讳地点评了十年来的多位足坛巨星。他认为,当今世界足坛人才济济,C罗、梅西等人都是很有实力的球员,其中梅西更可以被认为是阿根廷最伟大的球星。不过,他一直认为2006年退役的齐达内才是十年来的最佳,梅西比不上齐达内。

贝利并非首次当众贬梅西扬齐达内。去年底,他同样在圣保罗发表看法,认为梅西的成就是依靠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队友才取得的,而齐达内的个人能力要技高一筹。

或许是羡慕梅西有巴萨的队友助阵,贝利还表示,如果他有机会再踢球,他最想效力的球队就是巴萨。(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