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名宿:甜瓜应离开纽约 加盟火箭最好

2014年04月25日08:4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O:甜瓜应离开纽约 加盟火箭最好

  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NBA名宿奥斯卡-罗伯特森语出惊人,他表示,自己并不希望安东尼留在尼克斯队,因为安东尼在纽约已经受到了足够多的批评和指责,他不应该再付出薪水上的牺牲来换取球队战力上的升级,因为那不是他的责任。

  “你告诉我上一次菲尔-杰克逊打球是什么时候了?我觉得要是这样的话(安东尼降薪续约)那菲尔-杰克逊应该从多兰那里一年挣1200万美元,干的太漂亮了,他应该拿了钱赶快跑路。”罗伯特森说。

  “如果我是安东尼,我就会说,‘听好了,我才不会继续留在这里受气,忍受批评,你可以找其他人来这里一年挣1200万、1400万、1600万却毫无建树,而我却则每场砍下28、9分。’”

  而当被问到甜瓜如果离开球队哪里将是比较好的落脚点时,罗伯特森说:“如果他去火箭,那么他就能赢下一切。”

  安东尼在今夏合同将到期,目前他还没有做出留队或者转会的决定,而此前尼克斯队总裁杰克逊曾表示,如果安东尼想要得到一个有总冠军潜力的尼克斯,那么他需要按他自己说的那样,接受降薪。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