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TJ福特称赞阿尔德里奇 火箭将很难阻挡他

2014年04月25日08: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杨磊)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好友、前NBA球员TJ-福特表示,火箭想要防住阿尔德里奇很难。

“能见证他成长为联盟中最优秀的大前锋之一真是太棒了。”福特说道。“这一直是他追求的东西。在这两场比赛过后,他已经成为了季后赛中的顶级球员。”

阿尔德里奇率领开拓者连续两场在客场击败火箭,场均砍下44.5分13篮板2.5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9.3%。

火箭将很难阻挡他。”福特说道。“他能用多种不同方式得分。我想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如此特别。今年他的带队能力也非常重要。”

“他现在的自信心爆棚,这样的心态使得他对别的球队来说非常危险。”福特说道。

福特表示自己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他很开心能够坐在场下观看这样的比赛。

“我是一名球迷,看球员们成长为超级巨星。我和其他人一样等待着系列赛的进行。”

福特在2003年选秀大会首轮第8顺位被雄鹿选中,先后效力于雄鹿猛龙步行者马刺,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1.2分5.8助攻3.1篮板1.2抢断。他上一次在NBA打球还是在2011-12赛季。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