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火箭季后赛已走到绝境 哈登:第三战要对抗全世界

2014年04月25日08: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杨磊) 2013-2014赛季NBA季后赛首轮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火箭已经在系列赛中0-2落后于开拓者,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三战,火箭球星哈登认为,这是火箭对抗全世界的一场比赛。

“第三战是关系我们整个赛季的一场比赛。要么赢球要么回家,这会是一个很敌对的环境。”哈登说。

“我们火箭会要对抗全世界,我们一个更衣室的人,要对抗全场18000名观众。这对我们很好,伟大的测试。”

前锋帕森斯说:“现在是绝境,我们不想到0-3的地步。我们要坚定赢下比赛的信念。我们赢下这场,系列赛就会扭转。我们预料到比赛的艰难和观众的狂热。我们要坚持战斗。”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