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对中国篮球多年贡献获肯定 巴特尔获免体测名额

记者 宋翔

2014年05月15日08: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特尔获免体测名额

  中国篮协相关人士昨日透露,综合考虑诸多因素,并在征求其他NBL球队同意后做出决定,给予巴特尔一个NBL免测名额。和NBL陕西队签约两个赛季的巴特尔,此前没有通过中国篮协组织的体测,一直无法获得上岗资格。

  按照中国篮协规定,球员只有通过体测才能获得打球资格。但陕西队衡量了巴特尔的实际情况后,在本赛季NBL体测前给中国篮协发了一个免测申请,希望篮协能给予巴特尔一个免测名额。可中国篮协一直没有给予明确回复。

  巴特尔曾经跟随陕西队参加了在四川进行的体测,但在折返跑上他没有完成。此后,中国篮协在北京组织了一次补测,巴特尔并没有参加。眼看本赛季NBL将要在本月16日拉开大幕,巴特尔是否能打比赛?

  中国篮协相关人士昨日称,考虑到巴特尔多年来为中国篮球做出的贡献,以及他对于NBL市场的积极推动,并在征求其他NBL球队意见后,决定允许巴特尔参加本赛季的比赛。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